关于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蔚蓝制品厂有限公司( WAI LAM ) 成立于1973年。 40多年以来一直努力为世界各地儿童创造最优质的玩具。

我们做什么?

我们是一家专业设计及生产电动机械毛绒动物玩具的公司,拥有40多年玩具开发经验。 我们有自己的设计团队、厂房和生产线。从产品的初期开发到批量生产,直到产品推出市场,我们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都能为广大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和支援,把最高质量的产品交付给客户。 我们专长制造电池操作,塑胶和毛绒的电子动物玩具。 Wai Lam除了有自己开发主导品牌外,也欢迎广大客户提供OEM产品项目。

持续发展

WAI LAM的宗旨是不断为客户开发新頴、迎合潮流而好玩的玩具。除了我们主要畅销的电动毛绒动物产品外,我们也创作特别有趣的产品,如-- 蓝牙连接的动物舞动扬声器,教育玩具及各种节日玩具产品等等。WAI LAM努力为不同年龄的孩子们生产最新奇和最有趣的玩具。

在未来,我们仍抱着这理念开发更多新颖和创新理念的玩具和产品,给孩子们带来最美好的童年。

质量保证

WAI LAM是玩具行业的领先者。我们在品质方面更加注重产品的高质量及高安全性。凭借我们在香港的总公司和国内生产, Wai Lam拥有两地最好的优势-- 可以严谨控制产品质量而又保持经济的价钱。 自2009年以来,Wai Lam已取得国际认可的ICTI证书, 以欧盟CE为基础的生产安全标准, 力求附合世界级质量标准的要求。